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经验心得 >> 经验交流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考研英语、数学辅导班哪个比较好
考研英语、数学辅导班哪个比较好
责任编辑:huanying33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2-5-18 15:09:46

    考研英语、数学辅导班哪个好?各个地方的考研辅导班水平都不同,一部分也不能绝对的说好与不好,还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看。以下文中,天津考研网就如何选择考研英语、数学等专业辅导班进行介绍。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加考研,促使考研辅导班的行情日趋火热,据调查,现在市场上的考研辅导班大多有这几种:1、预备班。预备班主要着重复习期较长的基础公共科目,目的就是辅导考生了解复习方法。2.基础班。基础班基本是数学等公共科目,帮助考生进行详细复习,目的是辅导考生打好基础,让后面的复习快速有效。基础班开始的时间比较早,大多四五月份就开班了,复习的时间比较长。3、强化班。这是当下开办最多的考研辅导班,目的是根据前期详细复习的基础上辅导考生复习重点内容。强化班往往在七八月份暑期开班。4、答题方法班。目前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逐渐开始重视考生的答题方法。所以在系统的复习基础上提升考生的答题技巧,有利于考生分数上的增长。这算最后阶段的辅导班,大多在十一月、十二月进行讲课。

    市场上的英语,数学等课程的考研辅导班那么多,到底考研辅导班哪个好?对考生来讲,怎么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辅导班呢?在这里,天津考研网介绍一些经验。一、辅导学校的规模大。规模在一些程度上表现了这个学校以往的付好成绩,体现了大众的认可程度。二、复习资料全面。全面、详细的好教材体现着雄厚的辅导资历和良好的服务观念。三、师资水平要高、评判师资水平的关键是看综合实力,由于所有的课程,都不会由一两个教师包干,而应该是一批教师一起进行配合。另外,还应该深入掌握教师的学术背景、著书成果、辅导效果等。四、配到服务好。正规的辅导机构不可能只是开班授课,还需要有资料、信息等方面的相关服务。服务项目越多,服务时间越长,对考生的帮助就会越好。

    参加考研辅导班,哪个时间段比较好?通常来讲,在枯燥漫长的考研复习时间里,考生会碰到两次低潮时间:7、8月份和11、12月份。前面是由于天气闷热,外部学习环境很差,考生容易焦躁,复习效果好。后面是由于长时间复习引起的疲劳和倦怠。对考生来讲,完全通过自身调节是不容易通过低潮期的。所以天津考研网建议在这两个低谷期参加辅导班,通过考研辅导班来推动复习积极性,从中提高效率。

    以前有部分考生喜欢自己复习,当然学习能力强的考生绝对有能力开始繁重的复习任务。不过天津考研网觉得,对大部分考生来讲,参加考研辅导班还是有需要的。第一,考研权威机构和考研专家在考试重点、命题掌握内容中绝对比考生有经验,从中辅导考生直入主题,少走弯路。第二,考研辅导班让考生的复习更有规划,更有重点,更有计划。第三,好的考研辅导班可以提供很多有用的内部资料和信息,这会促使考生分数的提高。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考研英语辅导班哪个好
    考研英语、数学辅导班哪个好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