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复习指导 >> 专业课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天津大学基础英语考研真题-考研资料-笔记讲义----复习指南
天津大学基础英语考研真题-考研资料-笔记讲义----复习指南
责任编辑:liuziwei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3-7-10 13:36:20

    天津考研网独家推出天津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课基础英语考研资料、真题解析班、笔记讲义等辅导资料,帮助考生在考研复习中能够理清做题思路,出题方向及复习重点。以下为相关资料的介绍。

    天津大学基础英语考研资料格式为A4纸打印版,清晰易复习,由两届考生现在读研究生团队执笔,同时又经过今年考生更新,集合多方力量精制而成,填补了此专业资料空白的局面,已于编写者签订资料保真转让协议,各位研友可放心使用参考!特别提示:本站尽力保证资料的有用性,但由于个人复习态度进度不同,故请酌情参考本资料!

    天津大学文法学院英语专业的硕士是从2004年开始招生的,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历史,这也就成了天大的英语专业不对外提供考研真题的原因,毕竟还在摸索阶段。但是,大家不要因为摸不着头脑,没有头绪就不敢报考了。其实正因为这样,大家的竞争基础都是一样的。而有些人可能会因此退缩,这样报考的人数会少了很多,竞争对手也少了。

 第二,找好参考书,是考研成功的前提。如果没有找好工具就上战场,势必不能打个漂亮的仗。其次要确定自己的复习策略。虽然说复习策略因人而异,但是,对于整体的时间及复习各科目的复习方法还是需要借鉴一下前人的成功的经验。

    第三,对于天津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业务课之一基础英语题型及考查内容要把握好。因为基础英语可以说是所有科目中难度最大的。千万不要小看这门考试,很多同学的初试成绩就败在这门课上了。到底难度程度有多大呢?下面的资料里将以基础英语出现的各个题型可能会涉及的方面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第四,参加复试的过程:口试,笔试,还有其他的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天大的复试与其他学校的不同之处在于哪呢?千万不要忘了,在复习专业课的同时还有复习一下日语口语噢。虽然日语的口试不是很难,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小看它,毕竟,大家不会和奖学金过不去的,能多得的分数一定要争取啊。天津大学的复试是比较公正公平的。不会因为你本科的学校是个普通本科就歧视你。只要你做好充分的口试和笔试的准备,加上现场的出色发挥,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最后,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考研的几点体会心得,希望哪个大家能引起注意,尽快调整心态,走出误区。同时,还要培养自己的答题技巧,争取达到取得高分的目的。最后,祝大家考研成功!

第一部分:天津大学基础英语考研核心原创资料
A.核心资料一:

一、关于天津大学语言学专业及招生情况的介绍(概括介绍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时间安排、往年录取情况、考试科目、考试参考书以及获取相关信息的途径等。)
二、考生可能出现的疑惑
三、对天大导师的总体情况介绍(因为导师是开学后结合同学意愿,统一分派的,所以不要过多关注这一方面)
四、业务课一:基础英语的复习策略(重点)
   1、复习资料   2、出题的特点和出题的思路分析    3、难易程度的把握
五、关于复试
   1、复试的基本流程 2、复试的要求和准备(包括笔试和面试)
   3、复试注意事项   4、复试的录取情况
六、对考生的建议(结合天津大学基础英语专业课高分学生的经历)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大学最牛“学霸宿舍团”6人考取世界名校
    不用出国留学 咱天津也要有世界一流大学了!
    2016年天津各高校考研招生信息汇总
    天津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学位)考研复习辅导资料及
    天津大学微生物学考研真题资料(含参考书信息)
    天津大学微生物学考研复习辅导资料及考研大纲对比
    天津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考研复习辅导资料及
    天津大学生物化学考研真题资料(含参考书信息)
    天津大学化工原理考研真题资料(含参考书信息)
    南开大学数学分析考研真题资料(含参考书信息)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