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政策 >> 考研新闻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图文]2021考研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须知
2021考研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须知
责任编辑:tjkyjiaowu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20-12-24 19:02:33
        2021考研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须知

为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考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6—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于12月28日进行。
2.考场地点
考前5天,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各科目考试地点、考场、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
    考场设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东、西配楼。考生可在12月25日晚7点后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本人考场号对应的考试教室,E为东配楼考场,W为西配楼考场。考生须按照要求指定路线进入相应考试楼考场。
    在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须从绍兴道侧门进校,如下图所示:
 
3.准考证打印
考生考试具体安排请以下载准考证为准,准考证下载地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is.cn,下载日期:2020年12月10日至28日。
二、入场及防疫要求
1.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相关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要在本人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并在第一场考试时交给监考员。
2.若考前考生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密接的密接,或正在进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或考生被确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或确诊患者,且在考试期间尚未治愈,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3.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候考区(绍兴道侧门),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天津健康码“绿码”,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C,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4.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接受身份验证并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根据安排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5.本考点东、西配楼考试楼均设有入场验证通道,请考生携带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接受“入场验证”,经工作人员验证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请提供由辖区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进入考场后须配合监考员对“临时身份证明”的进一步核验。不能提供纸质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6.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三、相关考场规则提醒
1.考生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身体健康检测、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女生届时请勿佩戴项链、耳环等金属饰物,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2.请考生主动将考试文具以外的其他物品放置于考场“非考试物品存放处”。
3.考场统一配备挂钟。
4.所有考生均须自备考试用文具:
准许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工具,或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
不准携带: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机、智能手表或手环等具有通讯功能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及修正液、修正带等。
是否允许使用计算器以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为准。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熟记考场教室,避免延误入场验证。因疫情防控原因,本考点在考前不对校外考生开放。
2.考虑到交通、天气等因素,请各位考生提前出发,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建议考生在考试期间绿色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天津外国语大学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考生可以乘坐13路;685路;862路;871路;904路;906路;954路等公交车在天津外国语大学站下车(靠近马场道校门),乘坐619路;632路;803路;826路;953路;678路等公交车在鸿华里站下车(靠近绍兴道校门),或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小白楼站下车后步行15-20分钟到达天津外国语大学绍兴道校门。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考生须从绍兴道校门进入考场,推荐考生选乘鸿华里站点的公交车。非本校车辆不允许进入我校,请考生理解,如选择自驾的考生请提前做好规划,避免校门口交通拥堵耽误入场时间。
3.为方便考生,我校学生食堂一楼、三楼可供用餐。
4.我校定点医院为天津医院。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公告
1.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2.考生不要相信所谓的“研究生试题”和“研究生考试保过班”,以免上当受骗。
3.考生的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并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记入考生人事档案,作为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研究生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为他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答案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等。考生不要心存侥幸实施违规及作弊行为。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2021考研天津师范大学考点须知
    天津外国语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结果复试分数线+办法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