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热门专业 >> 法学考研网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
责任编辑:huanying33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2-7-23 17:37:58

    天津考研网特聘南开大学研究生高分团队独家推出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此考研资料适用于报考南开大学法学院各专业的专业课基础不扎实,对院系信息了解较少,且刚开始复习需要基础强化阶段复习参考的同学复习使用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推荐理由:

    由本部签约的南开大学在读硕博团队原创,市面上最全面、最有价值的资料,一套完全可以脱离课本的材料
本套法学院资料是由与天津考研网签约的南开大学法学院优秀研究生组成的资深硕博团队为广大研友倾力打造的独家权威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资料,旨在通过此资料的编写力使研友考研专业课夺高分。该复习指导资料系列包含具体院系专业内幕信息、近年招生录取分析、历年考研真题解析及试题趋势分析、针对最新指定参考书并根据校内本科授课特点的重难要点整理、编者亲身考研包括公共课及专业课的经验谈、复试流程经验介绍及复试笔试面试详解等。总而言之,该系列资料以编者亲身经历考研并夺取高分为基,以编者了解校内重点并全方凝练为准,以编者换位思考为研友着想为根,从漫漫长路初试到匆匆亮剑复试为研友提供全程内幕考研专业课攻关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第一部分:

    核心资料一:资料为打印版格式共 400 余页总计 40 万余字,是一套可以脱离课本的复习参考材料! 本资料包括:
    一、出题导师偏好:介绍各科的出题老师,以及他们的研究方向,结合以往真题,总结出各科出题老师的出题规律,使考生在复习过程有的放矢。
    二、历年高分考生的经验之谈:我们邀请近几年的高分考生,让他们谈谈考研经验,让你对获得高分有个清楚地认识,他们的今天就是明天的你。
    三、四轮复习方法:指出大部人在复习专业课过程中的误区。结合我们的自身经验,给你介绍一种在 100天之内,把专业课背诵四遍,让你轻轻松松上考场。
    四、基础复习重点:
    (一)、法学综合科目考试范围以及考试特点分析: 法学综合考试四个科目介绍:宪法、法理、民法、刑法历年考试的分数分配特点,出题特点,主要使用教材,以及结合不同科目的考试特点推荐以上四个不同的复习方法。
    (二)、真题分析以及应考技巧讲解: 介绍专业课考试的题型,分值分布,以及针对不同类型的题的答题技巧。
    (三)、分科复习重点讲解: 根据历年真题所体现的四课分数分配比重从大至小的顺序,将复习重点讲解的顺序排列为:
    民法—刑法—法理—宪法。
    每一科独立的讲解均包括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科目知识框架分析构建。帮助您把握所复习科目的知识主干。
    第二部分——针对每一章节进行要点剖析,其中用★标出各个知识点的重要程度,针对重要的知识点可能
出现的题型进行提示。消除知识盲区,让您对知识点的分布做到心中有数,以便下一步的学习能够有的放矢。
    第三部分——在每章讲解最后提示本章节历年出现过的真题。
    五、真题解析:通过对历年真题的深入解析,透析各学科命题的知识点分布及规律,帮助考生把握每个学科的特点和重点,使得考生复习的效率最大化,避免做无用功。不管是什么考试,真题永远是最好的复习资料。通过我们对真题的解析,能够让你对明年可能考什么有个清晰地了解。
    六、答题技巧:怎样答题才能获得判卷老师的高分;怎样利用判卷老师的判卷盲点,即使记不太清楚,也能获得高分;怎样在题目不会的情况下,也能得到大部分分数。这些问题,我们将作出一一解答。
    七、阅卷规则:告诉你判卷的老师都是一些什么老师,他们是怎样改卷,他们改卷过程中的盲点,让你的答题更加有目的性,使每道题分数最大化,避免不必要的失分。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第二部分 核心资料二:

    说明:本资料为 2008 年底硕博团队所作,押中 2009 年多道考研真题。由于科目由当时两门法综变为一门法综,故此资料请参考使用(核心内容仍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如遇冲突以    核心资料一为准。资料包括:
    一、提纲挈领:总括复习内容、方法以及在复习中应该特别注意的内容,使考试在复习的开始把握正确的方向;
    二、导师偏好:介绍各导师的学术兴趣,命题特点及出题规律,帮助考生把握每个学科的特点和重点;
    三、三轮复习:高效的专业复习方法,利用有效的时间梳理脉络,答道最好的效果;
    四、命题规律:以真题为依托,透析各学科命题的知识点分布及规律;
    五、考试重点:法学综合各学科考试中偏爱考的知识点,命中率高,作到心中有数;
    六、阅卷规则:揭秘阅卷的潜规则,让考生做到知己知彼;
    七、答题技巧:以阅卷规则为依托,总结出答题的“万能模式”,以不变应万变;
    八、复试技巧:从语言、礼节、眼神到知识、心态,给予最全面的复试指导;
    九、最后建议:写给大家最后的建议,使大家再一次在忙乱的复习中明确目标。
    本套资料为打印版 15000 余字30 余页,同时已经录制好相配套的音频(MP3 格式光盘发送),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第三部分 其他重要资料:

    1、南开大学法学综合 03—07 年考研试题,法学综合 A、B 卷 2008-2009 年考研试题,法学综合 2010-2011年考研真题,其中 2010-2011年考研真题含详细参考答案,由签约硕博团队主创,市场独家推出;
    2、南开大学法学综合绝版考研辅导班录音,音质清晰,MP3 格式,光盘发送,当时包含 6 门课程,具有一定参考价值;3、南开大学法学综合内部考研辅导班笔记,学校内部老师授课,只有校内少数人上课,价值上千元,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由于页数众多仅提供电子版

    南开大学法学综合考研资料购买地址: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fa/fazong/15117.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fa/fazong/15118.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fa/fazong/15120.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试课程大纲
    专业硕士为何成提升就业竞争力首选?
    南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录取人数统计
    2017考研:考研日历本在手,神马都是小九九!
    2017考研:听过那么多经验,依然考不好一次研
    "双一流"大学名单鉴定为假,真名单还在路上
    2017考研数学:五步教你脱离题海战术
    2017考研:高分在于刷题,刷题在于技巧!
    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经典总结
    "热闹"的考研自习室,哪种人让你吃不消?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