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热门专业 >> 管理学考研网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2013年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资料
2013年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资料
责任编辑:huanying33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2-7-23 17:48:28

    2013年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资料由天津考研网签约的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高分研究生团队倾力所作,该团队考生分别在历年年考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在复试中更胜一筹,该资料包含考研经验、考研试题解题思路分析、复试流程经验介绍以及针对官方指定参考书的重难要点并根据南开大学本科授课重点整理等,从漫漫初试长路到紧张复试亮剑为各位研友提供全程考研指导攻关。该资料适合于考取南开大学周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考生复习使用,也即初试考行政管理学、政策原理与政策分析课程的考生使用。本资料特色在于高分考生忠于指定教材、忠于考点、却又参考了内部笔记,并加入自己在复习时的感受和理解,材料中不仅尽可能多的列出考点,还列出考点重要程度,方便大家能在有限的复习时间内搞定多本参考书的复习。对于需要注意的情况笔者均给出了特殊说明,这样使复习更加顺畅。

    2013年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资料第一部分 核心资料:

    自2011年以后,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专业课的指定教材较之往年有相当浮动及更版变化,那么我们在专业课复习应如何把握书中重点书目、重点章节,出题老师会存在哪些偏好、每年出题的趋势又是怎样的,诸如此类的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资料为您提供了以下信息,让您的复习事半功倍:
    一、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及导师介绍
    主要包括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地位和强势方向,和导师研究方向分类及招生要求。
    二、初试专业课复习参考书目和其他必备资料介绍
    主要包括相关备考书籍和出题老师的论文。
    三、专业课课本要点精析
    本部分介绍了命题特点和复习要求,以及课程考试要点圈定:结合课本,分章节逐章列举考试要点,按照历年考试命中的分布情况,圈定考试重点。方便考生第一轮复习时结合课本次序阅读,以“★”符号标明该考点的重要程度和考察难度。对于重点难点会有考点的详细说明。
    针对每一门课程,按照如下框架进行编写:
    (1)课程总要求:
    (2)课程基本概念分析:
    (3)课程考试要点圈定:结合课本,分章节逐章列举考试要点,按照历年考试命中的分布情况,圈定考试重点。方便考生第一轮复习时结合课本次序阅读,以“★”符号标明该考点的重要程度和考察难度。对于重点难点会有考点的详细说明。
    (4)命题特点和答题方法:
    以一到两个选择比较经典的、变化比较频繁的考点汇总归纳成小要点;分析命题教授研究方向和命题习惯,总结此门课命题特点和规律;根据阅卷教师对考生答题的偏好和习惯,总结和提炼投好阅卷老师的高分答题方法和思路,帮助考生在知识掌握的基础上提升答题技巧,获得高分。
    四、近年考研试题及参考答案
    通过对近年真题的仔细剖析,让考生提前熟悉专业课考查方式,并通过做真题的方式强化知识积累。
    五、时间安排和复习提示
    从6月份开始设计详细的复习计划。
    针对每门课的要求和特点,提供科学的时间表和侧重点分析,帮助考生在合理分配公共课和专业课时间比例的情况下,有重点地把握两门专业课的复习进度,以最少的备考时间完成最大限度的知识储备。
    六、联系导师及复试
    1. 提供各方向老师对考生成绩、科研能力、英语能力的侧重点及选择要求
    2. 由于每年的复试流程均有所变动,而当年的复试要求要在成绩公布后才下发通知,因此无法对来年的考研做出预测。笔者将详细剖析历年复试流程,分析每一个环节里导师对学生考察的素质、能力要求,分析复试导师风格,提供适当复试技巧,以及复试里老师偏好的、老师厌恶的细节。
    七、南开考研寄语
    说明:对于基础版而言,1-4部分将非常深入和详细,内容比较浅显基础,方便考生从着手复习之初就对着课本复习,一步步巩固基础知识
    基础版的最大特点是紧扣课本。

    2013年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资料第二部分 其他重要资料:

    1、南开大学行政管理学1999-2012年考研试题及详细参考答案,多年试卷有助于自己把握出题重点从而有效分析预测出题趋势,为考研必备资料,参考答案为签约研究生团队编写,市场独家推出;
    2、南开大学政策原理与政策分析2003-2012年考研试题,其中2006-2012年含详细参考答案,多年试卷有助于自己把握出题重点从而有效分析预测出题趋势,为考研必备资料,参考答案为签约研究生团队编写,市场独家推出;
    3、由主创硕博团队推荐的政府文件和论文若干,电子版,需要熟练掌握。南开行管出题较活,150分的卷子只有50分左右能从书本上直接找到答案。其他活题目通常是老师们从自己的研究领域中摘取某一个点来出题,因此,了解一定数量的南开主要老师的论文是非常重要的;
    4、《行政管理学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全书共分18章,每章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考点难点归纳;第二部分是全国各大院校考研真题与典型题部分,按概念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形式对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进行了整理;第三部分为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部分,对第二部分的所有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5、行政管理学(沈亚平教授)MPA上课录音,聆听名师授课风采;
    6、南开大学政府组织行为与组织管理(金东日教授)MPA上课录音,尽管非考研科目,但是可以倾听名师倾向从而了解重要信息;
    7、南开大学行政管理学本科授课课件(沈亚平教授),ppt格式,E-mail发送,内容详尽生动,包含13章内容;
    8、《中国公共政策分析》07-2010年卷,考研指定参考书目,由于页数众多,仅提供电子版,后期将免费提供出版的最新卷。

    2013年南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考研资料购买地址: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zhouzheng/xingzheng/15171.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zhouzheng/xingzheng/13100.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zhouzheng/xingzheng/15172.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zhouzheng/xingzheng/15173.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试课程大纲
    专业硕士为何成提升就业竞争力首选?
    南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录取人数统计
    2017考研:考研日历本在手,神马都是小九九!
    2017考研:听过那么多经验,依然考不好一次研
    "双一流"大学名单鉴定为假,真名单还在路上
    2017考研数学:五步教你脱离题海战术
    2017考研:高分在于刷题,刷题在于技巧!
    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经典总结
    "热闹"的考研自习室,哪种人让你吃不消?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