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热门专业 >> 外语考研网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2014年南开大学翻译硕士MTI考研真题资料 解析经验
2014年南开大学翻译硕士MTI考研真题资料 解析经验
责任编辑:teng91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3-4-12 9:26:27

  2014年南开大学翻译硕士MTI考研资料包括考研初试的翻译硕士英语、英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3门科目,由天津考研网特约高分研究生团队主编。该套考研资料完全针对南开大学MTI的出题思路,直接给出翻译硕士的考试重点,帮助考生更轻松的备战考研。

  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资料简介: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考研红宝书是由天津考研网组织多名一线大学老师及过去几年在南开大学研究生初试中专业课取得高分的考生共同编写及整理的一套复习资料。本套资料对考研指定教材中的考点内容进行深入提炼和总结,同时辅以科学合理的复习规划,使得同学们只要使用我们这套材料便可以掌握南开大学此门课程几乎全部的考点、帮助同学用最短的时间实现全面而有深度的复习。

  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资料真题:

  1、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英语、英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2010-2012年考研真题(市场独家最全,全国独家推出,试卷均为原版,掌握最新试题动向先人一步),一般多年的试题就是一个小题库,试题总有重复来出的,所以历年试题一定要仔细研究,通过多年试卷可总结出出题重点及思路;

  2、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英语、英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2010-2012年考研试题参考答案,解决学生答题后勘误的困惑,本套答案为签约团队独家主创,保证极高正确率,市面上的答案基本都有错误或模糊不清,请同学认真分辨市面一些低价劣质的资料,以免耽误考研;

  3、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英语、英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2010-2012年考研真题解析(单买30元/年)【真题解析是什么?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哦: /Article/201303/65382.html】由本院资深团队主创,视频格式(已加密,仅在购买者电脑中播放使用),光盘发送,对考研真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做深度分析,总结出题规律,进行必要的答题技巧点拨,同时在关键时刻做考点预测,全国独家研发;

  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资料其他重要资料部分:

  1、全国重点高校MTI考研真题精选数十套,由于MTI近几年刚招生,出题趋势不清晰,故全国各校试题均由重要参考价值;

  2、2010、2011、2012、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英文对照,其中2012-2013年为打印版80余页,2010-2011年提供电子版,南开大学考研真题许多出自政府工作报告,故近提供近4年报告,中英文对照非常适合应对考试使用;

  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资料参考书及习题集部分:

  本科目考研参考书因版本问题较难收集,考虑到部分同学购买不便,我站提供了参考书及配套习题集电子版供同学们参考使用,如需纸质版请于书店购买:

  1、《英语专业考研名校全真试卷》,由于各大高校在出题时会有所借鉴,所以考生平时应当关注其他高校的历年真题,尤其是那些有共同学术专长的学校,本书集合数十所院校英语专业考研试卷,具有非常重要参考价值,仅提供电子版;

  2、《中国文学与中国文化知识应试指南》,此书在部分院校设为MTI参考书目,现提供此书电子版为应对南开大学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一科。

  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资料考研红宝卷部分:

  【考研红宝卷是什么?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哦: /Article/201303/65379.html

  独家品牌《考研红宝卷》,包含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英语、英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的全真模拟预测卷各3套并含参考答案及解析过程,与历年考研真题出题趋势、思路、侧重点一脉相承,在天津考研学子圈中享有极高声誉,非常适合在冲刺阶段作为全真模拟使用,可以起到摸底测试、查漏补缺的作用,同时具有极高的押题性质。

  南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资料购买请点击:

  2014年南开大学翻译硕士专业MTI考研红宝书(211翻译硕士英语+357英语翻译基础+448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waiguoyu/mti/14987.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考研报名确认结束 全国16057人报考南开
    天津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试课程大纲
    专业硕士为何成提升就业竞争力首选?
    南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录取人数统计
    2017考研:考研日历本在手,神马都是小九九!
    2017考研:听过那么多经验,依然考不好一次研
    "双一流"大学名单鉴定为假,真名单还在路上
    2017考研数学:五步教你脱离题海战术
    2017考研:高分在于刷题,刷题在于技巧!
    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经典总结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