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复习指导 >> 专业课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精选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精选
责任编辑:huanying33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3-4-28 17:59:38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格式为A4纸打印版,核心原创部分100余页,总量达到了3万余字,清晰易复习,由现在读研究生团队执笔,集合多方力量精制而成,填补了此专业资料空白的局面,已于编写者签订资料保真转让协议,各位研友可放心使用参考!特别提示:本站尽力保证资料的有用性,但由于个人复习态度进度不同,故请酌情参考本资料!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第一部分 核心资料:
一、报考指南
1.简要介绍天津大学理学院凝聚态物理导师信息及科研偏好。
2.列出初试及复试专业课参考教材,列出常考得知识点、重点、难点及近两三年来命题变化趋势。
二、夯实基础
1. 制定复习周期内详细的时间安排和复习计划。
2. 深入参考教材,疏通脉络。就普通物理学和量子力学两门初试专业课展开针对性地指导,教会如何看书,如何找到考点,如何应对难点。
3. 剖析近年来专业课命题特点及具体的试题讲解,使考生对试卷结构和答题要求有个理性的认识,提高其答题技巧。
三、实战模拟:综合考试真题,命制一套模拟试题,提高考生考场考试能力。
四、直面复试:1. 复试流程介绍。2. 制定复试战略。结合自己复试的体会,讲解复试中笔试的考察重点,及面试中导师常问的问题,提高考生对复试准备的针对性。3. 介绍在面试过程常出现的非智力因素导致的失误,以之为前车之鉴。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第二部分 其他重要资料:
1、天津大学普通物理00-05年考研试题及参考答案,由本站签约优秀硕博团队主创,市场独家推出;
2、天津大学量子力学97-05、07-09、2012年考研试题,其中00-05年含参考答案,由本站签约优秀硕博团队主创,07-09、2012年试题为回忆版,由历届考生回忆,试题基本齐全,市场独家推出;
3、天津大学量子力学高分考生总结笔记,由高分考生总结而成,手写版近50页,字迹工整,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配合核心资料使用效果最好;
4、天津大学理学院大学物理期末试卷系列,由天大本科生提供,共27份期末试卷,部分含有参考答案,对考研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市场独家推出;
5、天津大学普通物理2007-2013年考研大纲,打印版,通过历年大纲对比可以更深入了解历年考试考点及参考书目变化情况从而预测趋势,独家提供;
6、天津大学量子力学2007-2013年考研大纲,打印版,通过历年大纲对比可以更深入了解历年考试考点及参考书目变化情况从而预测趋势,独家提供;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第三部分 考研参考书及习题集部分:
    本科目考研参考书因版本问题较难收集,考虑到部分同学购买不便,我站提供了参考书及配套习题集电子版供同学们参考使用,如需纸质版请于书店购买:
1、《量子力学考研辅导》(清华大学出版社,史守华、张占军编),该辅导书,涵盖了各类难易程度的典型试题,主创团队力荐书籍,由于页数多仅提供电子版;
2、《普通物理学学习指导》,该参考书讲解详尽,深入浅出,有助于对普物知识点的更好理解,其例题和习题的解答过程新颖,为主创团队推荐书籍,由于页数多仅提供电子版;
3、考研指定参考书目周世勋《量子力学教程》教材及课后习题答案;
4、曾谨言《量子力学导论》及课后题答案;
6、周世勋《量子力学教程》学习辅导书,供参考书不齐全的考生借鉴使用。

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生物物理学考研真题资料购买地址: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tianda/li/liangli/14639.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试课程大纲
    专业硕士为何成提升就业竞争力首选?
    南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录取人数统计
    2017考研:考研日历本在手,神马都是小九九!
    2017考研:听过那么多经验,依然考不好一次研
    "双一流"大学名单鉴定为假,真名单还在路上
    2017考研数学:五步教你脱离题海战术
    2017考研:高分在于刷题,刷题在于技巧!
    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经典总结
    "热闹"的考研自习室,哪种人让你吃不消?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