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政策 >> 考研新闻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组图]"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诉讼法专业考研经验分享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诉讼法专业考研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shihuaimei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6-4-7 15:21:01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排名已出炉,这次活动已经是天津考研网第三届奖学金评比活动了,很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也很感谢大家在活动中的积极配合!
 
   下面是各位获奖学员的考研经验心得,将他们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考研同学,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同学顺利通过考研!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
南开大学组 三等奖  南开大学诉讼法专业  专业课最高成绩130分

 

    2016年的考研早已落下帷幕,现在回想一路走来,不管结果怎么样,能坚持下来的每个考研人都是值得尊敬的。也很感谢天津考研网给了我这次机会。
    最开始决定要考南开大学是在2015年的3月份 ,然后就开始在网上各种搜索资料。其中,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南开大学不对外公布考题,也不在指定书目(我主要说的是法学院,其他学院是否如此就不是很清楚了)。经过几天的搜索最后决定了选择天津考研网的资料,因为看了很多家,实力最强,资料最全的也就是天津考研网了,毕竟是天津地区第一的考研门户网站,而且还和新东方有合作。因为我要考的是诉讼法,所以我选择了在天津考研网买了《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学综合+诉讼法考研红宝书》,跟其他学校的一比很是便宜。举个例子,和我一起的同学考的是中国人民大学,而他的考研专业资料的花费是3000多,而我在天津考研网买的诉讼法全程还不到1000,其实资料相差无几。
    因为中间在9月份还有国家司法考试,所以我真正的考研复习时间是在9月20号司考结束之后。仔细的算了下,直到12月26号考研也就剩3个月的时间了。这时候我基本上是上午复习公共课,下午和晚上专攻专业课。因为后期时间很少,所以看课本教材几乎不现实,所以我主要看的是天津考研网提供的法学综合红宝书的基础版,里面的内容基本上容纳了所有的考点。因为买的是全场版所以在10月份还会给邮寄冲刺版的资料。我基本上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复习完了基础版,然后就着手复习冲刺版 。冲刺版的教材比基础版薄了近一半,所以里面的知识点也都是考试的绝对重点,而且每个知识点都还配有历年真题和出题方向预测。我基本上在11月份中旬的时候就靠着一本冲刺版教材筹码“闯天下”了,我建议对于这种绝对的重点,最好应该看过两遍乃至更多遍。这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考研网的诉讼法红宝书和法学真题宝典。红宝书的作用下段再提,先说一下真题宝典,因为南开全部是封题,所以像历年的真题基本上你自己是找不全的,而考研网上的真题应该是最全的,从这就可以看出考研网的实力,而且后期还有有偿的回忆真题活动。
   下面就来说一下考研诉讼法和法学综合的红宝书,我为什么单独说呢……因为红宝书命中了2016年法学综合试卷接近80分的原题!注意,是原题!这个没有一点吹嘘的成分,因为我自己就是亲历者,如果你觉得我是在吹捧,那么不服来辩!红宝书就是比冲刺版更加浓缩精华的一本薄薄的教材,所以我建议各位后期尤其是12月份基本上就靠着红宝书和真题宝典来来回回反复的背诵就足够了。
    最后呢,就是不管你是用一年的时间来准备考研还是你只有3个月,你所要做的都是相信自己。选择一份正确的资料,踏下心,忍得住寂寞,不要轻易怀疑自己。你所受的苦所流的泪,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已经孕育出你成功的希望。最后一句话送给大家,路途遥远,勿忘初心。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愿每一个考研人都是幸运的。感谢考研网的陪伴,感谢研哥的鼓励。


注:购买南开大学诉讼法专业课资料购买链接: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nankai/fa/susong/Index.html
本专题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www.52kaoyan.com//Article/Special/jiangxuej/Index.html

》往期精彩回顾:http://www.52kaoyan.com//Article/Special/jiangxj/Index.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科技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师范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师范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外国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外国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6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南开大学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