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经验心得 >> 考研故事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推荐]爱,是不能忘记的
爱,是不能忘记的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红枫叶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03-11-6
时常坐在一边发呆,想自己的心事,自从考研失败以来,朋友说我改变了许多,我学会了沉默,学会了流泪,没有了以前的坚强,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都说我现在太情绪化了。为什么现在的我竟然是这个样子呢?然而我无法改变自己,心中的痛时刻在折磨着我,让我无奈与悲哀!
爱,也许总是让人无法琢磨,考研的时候为了一种发泄一种放松,我学会了上网,那个时候朋友劝我不要过分的迷恋网络,我不以为然。在聊天室里我遇见了知音。他,一个很热心的男孩子,我向他诉说我的苦闷我的伤心我的无奈。慢慢的我们成了最好的聊友,每天学习累了我都会去上网找他聊天,他已经保了研,所以总是有时间陪我。慢慢到每天见到他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尽管学习很忙!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元旦,那一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他第一次给我打了电话,并且以后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鼓励我。
我很感动,有了这样的朋友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我发誓今年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我更加用功了,为了这份情谊!
可是在考试的前几天我却病倒了,怎么样也不好,我着急,他比我更着急,或许这是天意了~我天天哭,可哭有什么用呢,只能徒增病情。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彻底崩溃了,想起自己半边的努力,却是因为病给白费了,独自伤神。不知不觉中考试的日子到了,我想放弃,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失败的结果,他说我在逃避,在电话中说了我很多很多,在考前的晚上他给我打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告诉我不管怎么样都要坚持下来!我答应了他。第一场政治,可我头晕的厉害,勉强的看着试卷,但是让我崩溃的是我发现自己写错了题号,监考老师说不能改了。我绝望了,我知道自己今年死定了。走出考场的时候我已经精神恍惚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去的!我决议不再考后面的了,可他坚持让我考,我为了他~也为了自己,走进了第二天的考试,没想到的是,我又一次犯了错误,在专业课考试的时候我把答案写在了试卷上而没写到答题纸上,下了考场我就哭了,哭的很痛,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我告诉了他,他在那边沉默着,最后说都怪他没告诉我该如何答题,但是劝我还是要坚持到底,我听了,我也考试了,最后一门我用了1个多小时就写完了,因为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我的头晕恶毒厉害。终于考完了,但是在考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失败者!我笑自己!
寒假注定是过不好的,天天在家抹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的那么脆弱,呆在家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想的最多的就是他了,还有考试,我突然惊慌了,这该怎么办。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可是我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我惧怕开学,开学以后我就要面对考研失败的结果,和得不到的他,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崩溃的!
还是开学了,查分的那一天他在网上和我聊天,说要和我一起看成绩,分出来了,我告诉了他,那个时候我很平静,明明知道是这个结果的,他却劝我明年继续努力,我在心里说,我一定会努力的,因为我不能拥有爱情,我只能去努力的考研了,我已经没有了退路。
虽然在家哭了很多次,回到寝室我还是很哭了一场,具体为了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了,一半是为了考试,一半是为了他吧~我感觉是的!
我已经陷入的很深了,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该如何度过,工作也找了,因为家庭的原因,我不可能不找工作而继续考研,我能选择的只能是边工作边考研了。而我的心中时常充满了悲哀,他依然天天给我打电话,可我已经没有了那时的喜悦,我总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有了女朋友,我不能再想以前一样和他无所顾忌的说说笑笑了。他说我变了,我说我们每个人都在变!
我一直没和他说过我对他的感觉,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份在他心中很美好的友谊,可是我却很苦恼。每想到他的时候我就会感到很绝望,为什么我不能去爱我所爱的人呢?
朋友都说我变了,以前那么活泼,现在却有点痴傻了,我只有苦笑!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曾想过放弃,但是经过两天的折磨我发现已经不能舍弃了,因为我还是放不下他。唉!人总是很悲哀,也总是很无奈!
他问我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我说,我将于茫茫人海中寻找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他笑了,可我的心却在流泪!
就让这一切随风去吧,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或许也应该在网上结束~!顺其自然~这是我和他都爱说的一句话!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我想自己应该从中走出来,我该去珍惜这份友谊,我会祝福他和他的女友永远幸福快乐!
我的故事该落下帷幕了,我和他的友谊还会继续,而我所要做的,是重新振作起来!2003年我失败了,我会把眼光放在2004年,为了我的朋友,也为了我这难以舍弃的心情!~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倒下了再怕起来~一直往前走!
我们考过研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考研的人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成功的,我会恭喜他们;失败的,我会说一句:“让我们擦干眼泪。重新再来!!”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2023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国家线
    天津地区考研成绩预计2021年2月26日公布
    考研报名确认结束 全国16057人报考南开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致2021年在津参加研考考生的
    如何快速掌握导师论文?复试,讨好导师的“人情秘
    复试真的有黑幕吗?黑在哪里?
    341万“考研大军”,他们为何考研?
    考研-考试流程揭秘,脑补一下,提前进入状态!
    今年考研人数比去年增加了50万!史上最难留学年到
    【2020考研冲刺】考研复习冲刺,如何克服进度不前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