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复习指导 >> 专业课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天津考研网红宝书
天津考研网红宝书
责任编辑:上善若水2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8-1-8 14:00:04

18考研已经落下帷幕,点一首“凉凉”送给考研儿……相信大家也听说了今年数学和英语一的难度,很多考生都说看到卷子的那一刻简直是心灰意冷啊。所以说,19考研的娃子们赶紧默默滚去学习才是正道!今天给大家讲一讲我的备考资料---天津考研网红宝书的选择之路,以及自己的一些经验之谈。虽说笔者不是今年考研的,没有上18年的考场上实战过,但我想,不管是哪一年考研的,大体的复习方向和策略总不会相差太多,就简单给大家讲一讲,具体的细节大家可以看看17考研儿的经验贴,或者等考研成绩出来,上网搜一搜18届的经验吧。

我本人当年在决定考研后,信息的搜集工作做的还是不错的,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我是本校考生,不管是找直系的学长学姐、还是找老师都十分便利;但无论如何,选择一本合适的专业课辅导书对我们考研党来说都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对于跨考生而言。我当时有参照学长的复习资料,也对比了其他同学的资料,然后和一位关系不错的老师聊了聊,最后选择了天津考研网红宝书(还附有研究生笔记呢)。总得来说,不管是复习框架的安排上还是重难知识点的讲解上,都是很贴切我们的需要的。这里简单说一下他们的资料有什么(仅代表我的专业),包含院系专业信息、近年招生录取分析、具体的历年考研真题解析和试题库以及出题趋势、指定参考书结合本科授课的重难要点的一些内容、做资料的研究生考研的经验、最后有一部分是复试流程经验介绍及复试笔试面试的详情。

我在写这篇文章之前上他们的官网看了看其他院校专业的红宝书内容简介,发现有些真题可能不全,不过这也难免,毕竟不少院校是不对外公布真题的,只能靠考生回忆,这本身就给真题的搜集带来一定的难度。

总之,大家在选择考研辅导资料前,一定要事先了解渠道是否正规,资料介绍是否详细而且全面。不要被“内部”“绝密”“押题”这些字眼蒙住双眼,切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认真选择,认真准备。

以上信息只是我作为一个曾经的考研人写给学弟学妹的一点经验之谈,以及简单介绍了天津考研网红宝书的内容,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加重视专业课资料的选择,让大家在专业课资料的选择上有所借鉴。最后,本人还是难免唠叨几句,不管是贴吧、QQ、微信上加的学长学姐,不少都可以说是骗纸,利用考生和院校信息之间的严重不对称和时间紧迫的客观事实,高价出售一些不真实的资料,还望各位学弟学妹擦亮自己的眼睛,提高警惕。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如何快速掌握导师论文?复试,讨好导师的“人情秘
    复试真的有黑幕吗?黑在哪里?
    关于考研复试考英语听力和口语的问题及如何准备?
    考研英语冲上热搜!很难吗?给后辈们分享一个大三
    341万“考研大军”,他们为何考研?
    2020年全国考研报名人数341万,增长率17.59%
    考研-考试流程揭秘,脑补一下,提前进入状态!
    2020考研越来越近,你的生物钟调整为考试模式了吗
    20考研-考研冲刺,你必须处理好的五大关系
    21考研|是否还没有复习规划?六成大学生都觉得早.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